夏宴

缓慢行走。

没做到答应自己的事 没好好疼自己。

连着三天没吃晚饭,也不觉得饿。

心里不痛快,去操场跑了七圈。又走了四圈,折腾到十点半才回屋。

还是熬夜了,到现在还不想睡。

大概是由于季节的关系,能想起很多以前的事

下午看到 L扣扣在线,纠结很久发消息过去,各种扯淡之后他问我,正事是什么,我却怎么也说不出口,后来给拉到了其他事上去。其实无非就是想和他确认下女朋友的事。


终究是失去。

和他说关于以后的打算。开玩笑说准备考回兰州去,他说那你的南方呢? 我说一个人去那么远,太孤独,不去了。 没有告诉他 其实有些感动 谢谢他还帮我记得我年初的心愿 我也一直在努力。
评论

© 夏宴 | Powered by LOFTER